银寒雪墨

天晴之后,惟愿山河无恙,世事如初。 

chapter1.8 不忿

  豪华而简约的挑高客厅中走进两名男子,其中一位高挑而修长,肩膀宽阔而利落,一身西装将身体恰到好处的修裁;而他身旁那名男子变显得有些单薄,戴着一顶鸭舌帽,肩膀上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包。

  不过两个人都是个顶个的好看,一个是高冷严肃的帅,一个是纤瘦冷傲的美。

  两人站在一起倒是及搭。

  沙发上坐着楚域江堰,江堰依靠在楚域身上,身上穿着驼色的睡衣裤,露出的皮肤与丝缎的光泽不相上下。

  楚域与那名高大的男人点头示意,男人摸了摸陆年的头,便与楚域一同走向阳台。

  陆年也不避讳,直接走到江堰面前坐下:“抱歉,应该把你的定位系统早点关掉,不然你不会这么早就会被抓着。”

  江堰怀中抱着抱枕,日光从整面挑高落地窗外投进,透过纱帘变得柔和,在男孩身上罩了层光晕,美到不甚真实。

  他轻轻笑了笑,有种破碎的美感:“没事,你做的已经很好了。就算你给我提前关闭系统,毅哥也会查出来的。”

  更何况你要是真的把定位关了,就不一定能不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了。

  陆年盯了一会儿江堰,轻轻叹了口气:“你是真的想回来,还是只想单纯气气楚域?”

  “我说了,我不隶属于任何一个组织。”

  “那抛出这个不谈,你一出来就想搞这么一个劲爆的,域哥也答应不了。”陆年眼神复杂。

  在江堰离开的21天里,整个黑道上都发生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改变。

  只因他跟所有异己排除掉。这也是他被找到踪迹的重要原因。

  只不过再强的人遇到比他更强的铁板,也会脆弱不堪。

  昨日挨的揍威力依旧,臀上的肿肉就算不碰仍一抽一抽地揪着疼,江堰目光虚盯一处,云淡风清道:“我的‘回来’一直都是伪命题,我从来没想过离开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堰从来不是什么娇弱的小少爷。

  今天浅浅的走下剧情,先不搞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