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寒雪墨

天晴之后,惟愿山河无恙,世事如初。 

望君周知

  闲来无事,叨叨两句。

  我在三次元只是一名普通学生,性格还算跳脱。闲来无事突发奇想写了《楚江》《杀手》,而本次我想主要说的则是《楚江》。

  先说说《楚江》的来历吧,我当时是看见辞大大的文突然有了一些灵感,所以前面的被抓那一章可能看起来会有些像。但我已与大大沟通并大大也同意过。并且我并不是复制,只是那一章情节略微借鉴了一下。并且这也是我唯一借鉴的一篇。没有复制!没有抄袭!我认为没有一位作者当自己辛辛苦苦码的字被别人说成抄袭,并且还是在只是略微借鉴没有直接复制、情节看上去也没有太大共同点的情况下。

  再说一遍没有复制!没有抄袭!《杀手》更全是原创!《楚江》也只有借鉴了一篇文章!

  可能这么说诸位会觉得我只是在推脱责任,但无妨。如果你要取关或者弃文我也别无异议,但烦请不要告知我或在文下说我写的很垃圾之类的话。我比较玻璃心,不希望网络世界影响我正常生活,在此谢过各位。(シ_ _)シ

  当然,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够更支持我的文。

  

  我再叨叨几句吧,不是剧透。

  《楚江》相对于《杀手》可能会更有激情,本来是想主更《杀手》,结果后来发现《楚江》更受欢迎,就主更楚江了。😂

  之前本来就是想主写病娇文的,后来想了想,我还是更喜欢走点剧情,一味的逃跑和被抓回也并没有太大的意思,不如在剧情之中小两口搞些事情更好玩ଲ

  以上并不是说不写病娇文了,而是在剧情之中搞病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担待一下吧,如果非要弃文那就只能道一声可惜了。

  以上,望君周知,请多担待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555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