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寒雪墨

天晴之后,惟愿山河无恙,世事如初。 

chapter1.9 并肩

  陆毅和楚域不知道在阳台谈什么,江堰看着那个保护了他十五年的人,心中每一次被抓回的无力感总是会被削弱,总是会一次又一次的妥协。

  江堰一直都知道,楚域想将他保护的很好,就像那些不谙世事的小少爷一样。可江堰看过世界之大,并不想成为一只金丝雀,他想成为那只翱翔于世界的鹰。

  陆年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在他身边看着。

  江堰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:“楚域他……没给陆毅哥弄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陆年摇了摇头:“楚哥他只是和毅哥说了一声,没给毅哥找事。”

  江堰惊奇地看完了他一眼:“哟,是我毅哥不行了还是你太行了,毅哥没把你弄得下不来床?”

  陆年的脸骤然变红,愤然的推了推江堰:“你还说我?你自己不也挺惨的吗?”

  “你还没正面回答问题呢。”江堰伸了个懒腰。

  “这不是才找你吗……”陆年回想了一下惨不忍睹的半个月,默默的捂住了脸,“下一次要么你做好十足的准备,要么你就别跑了,我差点被我哥搞死。”

  阳台的门开了,两个帅气的男人并肩朝沙发上的男孩走过来。

  陆毅抱住陆年,朝楚域说:“那我就先带年年走了。”

  “等等。”陆年挣扎起来,“域哥,我明白你都是为了江堰好,但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想法?他不想只被你束缚,做一个金丝雀。”

  “年年,我出门的时候怎么跟你说的?”陆毅皱着眉拍了拍陆年。

  陆毅出门之前一直跟陆年说,这是楚域跟江堰的家事,轮不到他们来插手,之前陆年插手楚域已经很生气了,这次拜访本来就是赔罪,不要惹事生非,不要错上加错。

  楚域没看陆年,只是将目光投向了江堰。

  江堰坐在沙发上,手里默默拽着玩偶,感受到爱人的目光,二人对视。

  “哥,我想与你并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